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铃木四款概念车将首发 目标小型SUV市场

2013年10月30日07: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铃木四款概念车将首发 目标小型SUV市场

  【搜狐汽车 新车铃木在昨日发布了四款全新概念车,这四款概念车将在11月22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上与大家正式见面。

铃木Crosshiker概念车】

  第一款概念车名为“Crosshiker”,从名字来看,这是一款双门城市跨界车型,车身尺寸较小,造型圆润,前脸还透露着一些杀气和运动气息,侧面从车头连接车尾的线条也较为夸张,代表了未来铃木小型车的设计语言。据称这款概念车重量为810公斤,由铃木集团全新研发的1.0升直列三缸发动机驱动。

铃木X-Lander概念车

  第二款概念车名为“X-Lander”,这款概念车的设计与之前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iV-4概念车非常类似,这是一款沙滩休闲车,如第一款概念车一样包含太多的概念车设计,无法看到他量产的可能性。据称这款概念车由目前的Jimny小型越野车的底盘打造,他有可能表征了未来Jimny的设计思想。

铃木Hustle概念车】

铃木Hustle Coupe概念车】

  第三款和第四款概念车则更为接近量产。两款分别名为Hustler、Hustler Coupe的概念车的设计非常成熟。两款概念车均是日本车厂和日本市场喜爱的盒子造型,整体线条方方正正,有棱有角。不过车头的圆形大灯和前脸设计又非常卡通,像是一幅可爱的脸庞。两款概念车均目标位日本A0小型车市场,用越野车的车身提供相对较大的空间和较好的空间使用率。Hustler和Hustler Coupe的侧面设计略有不同,区别在前后车门、前风挡三角窗和车顶。铃木官方目前还没有给出Hustler两款所采用的动力系统信息,有猜测称铃木将会搭配一款混合动力系统。

铃木iV-4概念车】

    四款概念车以及iV-4概念车均会在东京车展上亮相。

文本导航

  • 第1页:铃木四款概念车将首发 目标小型SUV市场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iV-4

满意度:---
铃木iV-4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66张  文:1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