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全新C级官图曝光 小号S级/明年国产

2013年10月30日08: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3页 :多种动力总成,轻量化车身,2014年年初首发

  全新C级轿车大量使用了轻质材料制作车身结构。除了用于支撑车身的传力结构和防撞梁外,很多地方都使用了铸铝材料。预计全新C级轿车与现款C级轿车在重量上有大约70-100公斤的减小。全新C级轿车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后悬架,其中前悬架为4个连点的多连杆结构,据称运动性能更为优异。

  全新C级轿车将采用多种动力总成。M270系列1.6升、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机均会出现在新款C级车型上,对应不同功率可能会被称为C180C200和C250。而更高性能的发动机则会直接取自E级车型,比如E400车型上使用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AMG车型很有可能会使用新款AMG GT跑车上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新款C级还将搭配多款柴油机和混合动力系统,这些动力系统大部分都将取自现有车型。新款C级预计还将保持后轮驱动的传统,并按照需求搭配源自A级AMG车型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根据发动机的不同,使用在新款C级上面的变速器很有六前速手动变速器、七前速MCT双离合变速器

  此代C级轿车在设计中便考虑到了中国市场的需要,因此同步有代号为V205的长轴距C级进行研发。预计全新C级轿车将会在明年年初的北美国际车展或者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亮相,而销售以及国产化则会在明年年中和年末分别实行。

文本导航

  • 第3页:多种动力总成,轻量化车身,2014年年初首发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级

满意度:---
奔驰C级

指导价:31.28~48.9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10.4L/100km
图:12329张  文:564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