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购车必看 30万买车大众迈腾对比别克君越

2013年10月3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2页 :内饰功能设计对比

  内饰方面对比:

  下面我们从两车内饰的做工、用料、使用便利性等和大家日常用车息息相关的部分进行一下对比。

  ● 迈腾内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并无太多亮点。

  ● 君越内饰:延续环绕式设计,但科技感更强

迈腾、君越内饰功能设计对比
对比项目 迈腾 君越
仪表效果 显示屏较小、内容清晰 彩色液晶屏科技感更强 
多媒体系统操作 操作方便、易上手  反应灵敏、质感更强 
 前排空调系统操作  操作方便、易上手 科技感强、容易误操作 
  后排空调系统操作 操作不方便   触手可及、易操作
玻璃升降方式 四门一键升降 四门一键升降
搜狐汽车制表

  ● 仪表效果:君越较好

  分析:迈腾仪表盘设计依然是我们熟悉的大众风格,行车电脑显示屏的清晰度很好,可显示内容也比较丰富。但新君越采用的是科技感更强的彩色液晶屏幕,信息读取更为清晰且比较直观

 

 

  ● 多媒体系统操作:君越较好

  分析:迈腾采用的是实体按键与触摸屏幕相结合的操作方式,触控反应灵敏,显示清晰,比较容易上手。新君越的触控屏幕为8英寸,相比迈腾的6.5寸屏幕要稍大一些,反应也很灵敏,不过做工方面君越的控制旋钮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感相当出色,更上档次。

  ● 前排空调操作便利性及手感:迈腾较好

  分析:迈腾的空调操作旋钮的阻尼效果很好,做工也很精细,并且与触摸屏有联动性,看起来更加直观。君越的空调操作面板采用的是科技感很强的触控式设计,虽然看上去很炫,但如果在行车时却很容易误操作。迈腾的出风范围也比君越要大一些。

  

  ● 后排空调操作便利性及手感:君越较好

  分析:两车在后排都设计有独立的空调操控功能,迈腾的后排空调操作板设计在后排出风口下方,而君越的操控板设计在后排中央扶手上,从实用性来讲还是君越空调面板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 玻璃升降方式:平手

  分析:两车的玻璃升降方式全都带有一键升降功能,不过作为一款中高级B级车来说也属应当。

 

 

  小结:内饰方面两车的风格完全不同,迈腾更注重于简朴实用,而君越看上更为豪华,科技感更强。不过君越在细节方面做的更到位一些,就连中控面板的旋钮也采用了真皮包裹,不仅体现出做工的细腻与质感,手感也更加出色。空调操作方面不得不承认君越的操控面板确实非常上档次,但实用性方面稍逊,迈腾空调操作虽然老气,但对于实用来讲还是非常容易操作的。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君越

满意度:---
别克君越

指导价:22.98~33.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11L/100km
图:6336张  文:61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