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华晨A00级微车曝光 定名CaCa/将11月发布

2013年10月31日10:41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金狐谍】根据华晨最新的命名规则,乘用车类型基本上都归属H系,因此其谋划中的A00微车也被媒体推测为H120之类的命名,算是H2H3H5列的延续,但是根据最新的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提供的数据,此款微车的正式定名决定单门独户,正式命名为——CaCa。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除了定名让我们大感意外,动力选择上华晨也未启用曾经展示过的1.0L汽油发动机,而是选择了自产的4A13型1.3L发动机,属于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提供,发动机排量为1298mL,发动机功率65Kw,这其实就是原骏捷FRV上的动力总成。

  由于装配的是1.3L发动机,因此整备质量方面相比1.0L发动机则有所增加,达到了一吨整的重量,虽然重量上多于其它微车,但从一个侧面说明整车的尺寸可能较大,预计轴距江淮悦悦靠拢,甚至连前风挡玻璃上的单根雨刷器也与后者的设计思路相同,表明CaCa的定位就是微车,其实命名本身靠拢卡通化也是微车的一大趋势,QQ、奔奔悦悦都有着类似的命名思路。

  外观造型方面已有多个谍照曝光,其中包括不规则多边形前大灯、发动机盖上方微微隆起的线条以及一体式设计的下进气口,与丰田IQ的轮廓接近。侧面风格则接近丰田老版威姿,要不是后窗尺寸略小的因素,很容易误判其尺寸接近威姿

  此外,这款车的尾灯造型也颇为新颖,同样是不规则异形灯罩设计,但是内嵌的圆形白色灯罩则与老QQ类似,明显是冲着卡通化风格而去。

  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手法,中置仪表盘,圆形和椭圆是整车内饰的设计基调,在色调的搭配上甚至采用了三色处理方案,分别出现了红色、哑光银、黑色,其中红色应该可以实现个性化定制的可能。

  根据目前获悉的信息,华晨CaCa将会在广州车展首发展示,因此相关的信息还是耐心等到车展时再做图片详解。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