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购车必看 昂科拉自动四驱旗舰型深度体验

2013年11月01日0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1页 :外观-做工精细 SUV特点鲜明

  引言:作为国内市场上的热门车型,SUV以其出色的通过性和良好驾驶视野博得了大家的芳心,甚至有些小型车潜在消费者,心甘情愿“垫脚”购买SUV。只不过这类车较高的后期维护成本,使得收入有限的车友与它望而却步,一些“痴迷者”只好选则小型SUV车型。 

  那么小型车SUV是否适合家用呢?今天,我们将带您体验一款小型SUV车型中极具代表性的别克昂科拉,希望通过体验介绍,能够让大家对这款车的实用性有深入了解,以及小型SUV是否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等疑问。此次体验的车型为昂科拉自动四驱旗舰型,官方售价为19.69万元。

● 销售情况:优惠1.5万元 需要等现车

  具北京当地经销商介绍,目前昂科拉大部分4S店没现车并不充足,提车大概需要等待一个月时间。尤其是主打色车型红色和白色,等车情况更严峻一些。而价格优惠方面,目前昂科拉的优惠幅度大概为15000元左右(仅供参考),目前这个优惠幅度还是可以考虑出手的。

● 外观:做工精细 SUV特点鲜明

  外观体验说明:由于每个人对于车辆外观的审美不同,所以我们将不再对外观设计进行太多分析。这部分我们主要体验车辆的外观做工和用料,以及配置方面是否厚道等等,比如倒车雷达、行李架、轮胎轮毂配备等等。

  小结:通过前面的介绍不难看出,由于此次我们体验的车型为昂科拉顶配车型。所以它在配置方面的表现相当抢眼,不仅具有倒车雷达,而且还配备了倒车影像系统。另外,车辆的制造工艺也是可圈可点,无论车身接缝还是发动机舱内布线,昂科拉的做工值得认可。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昂科拉

满意度:---
别克昂科拉

指导价:13.99~18.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6.7~7.7L/100km
图:3568张  文:50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