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服务资讯

壳牌统一润滑油 百万公里挑战赛完美收官

2013年11月01日13:55
来源:搜狐汽车

  10月31日,由壳牌统一主办的“王者盛宴——百万公里道路挑战赛颁奖典礼”在北京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多地的经销商、全国十余名参赛卡车司机和媒体齐聚颁奖盛典,共同见证了百万公里挑战赛的完美收官和获奖卡车司机的“加冕”时刻。颁奖典礼现场还首次播映了国内首部以重卡司机为故事原型,由壳牌统一打造的卡车司机专属微电影——《一百万零一公里》。

壳牌统一市场及战略副总经理常城 致辞 

  “作为柴机油的领导品牌,壳牌统一以实用科技为理念,顺应发动机技术创新需求,在今年夏天推出了全新油压王CH-4。作为统一柴机油的旗舰明星产品,特别为重卡、客车量身打造,为该类消费者提供全面的发动机保护。全新油压王CH-4在今年夏天百万公里挑战赛中,历经国内多年来的最热夏天、多弯沙石等严苛路况以及不同车况的考验,保障了油压稳定,并持续呵护发动机,成功获得了广大卡车司机的一致认可”。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翠薇女士表示。

  “今年同是壳牌统一成立的20周年,20年来秉承与客户靠的更近,以消费者需求出发的理念。作为根植中国本土的润滑油品牌,对中国卡车司机的使用需求和生存状况十分了解。以往,我们选择将健康、关爱带给卡车司机。而在20周年之际,我们也为他们准备了一份别样的礼物,首度拍摄了一支以他们为主题的微电影,希望让社会公众了解这一群铁血硬汉的别样故事,为他们加油喝彩。” 这也是壳牌统一的品牌责任。

  百万公里挑战赛完美收官 全新油压王CH-4备受认可

  在颁奖典礼上,三名获奖选手、最佳车队以及其他提名司机身着壳牌统一为每个人量身打造的“铁血最强阵”POLO衫到达了现场,一同见证了此次挑战赛的完美收官,并加冕了壳牌统一颁发的重头奖项:铁血硬汉奖和终极铁血车队奖。

壳牌统一管理层与获奖选手们合影

  据了解,“百万公里道路挑战赛”从一开始就定位为一场专属于“铁血硬汉”卡车司机们的赛事,将活动聚焦于全国600万卡车司机坚强、勇敢的硬汉一面;通过激烈的竞争选出的几十名名卡车司机,根据不同的驾驶路况、车况、天气等特点被分为5支车队,装载全新油压王CH-4,共同面对百万公里的严苛挑战。参赛选手通过试用体验、行车经验、硬汉故事和网友支持构成的独特公里数积分制,决出了3位“铁血硬汉”和一支“终极铁血车队”,分别获得更多的油压王免费试用机会和亲赴2014达喀尔拉力赛现场的机会,感受别样的硬汉感受!

  在历时46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提交了百余篇优秀的参赛作业,提供了大量有关全新油压王CH-4的真实试用反馈。活动期间,硬汉司机的试用分享赢得浏览量超过200万,吸引网友互动超过1.4万,全新油压王CH-4任何严苛路况、油压始终稳定这一卓越性能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肯定。

  “很荣幸成为第一批试用新产品的卡车司机,整个赛程我都一直在使用这款产品,从产品的色泽外观上看,确实是一款极具品质的产品。另外从爬坡时所听到的发动机动力和声音上辨别,能感受到他对发动机的完美呵护”。卡车司机们还谈到,在今年最热的夏天,由于他的车为一款老款重卡,曾担心能否经得住历史“最热夏天”的考验,装载满油压王后,油压一直保持稳定,陪伴他安全度过了这个难熬的酷暑。

壳牌统一市场及战略副总经理常城 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统一油压王CH-4经过渐进的脉冲调和工艺精制而成,在各种长途、重载、爬坡、高低温等严苛工况下,为发动机提供油压稳定、重载保护、高温抗磨、清洁力强四大长久稳定保护,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款极具韧性的柴机油产品,帮助用户挑战道路上的严峻考验,为发动机提供不懈的强大动力支持,顺利完成繁重的运输任务。

  微电影展示卡车司机铁血硬汉一面 做最懂消费者的品牌

  “与用户靠的更近,做最懂消费者的品牌”是壳牌统一一直秉承的品牌理念。在此次颁奖典礼开始后,新任市场与战略副总经理常城在现场启动了国内首部重卡题材的微电影《一百万零一公里》的首映仪式。据介绍,该电影由真实的卡车司机行车故事改编而成,以卡车司机行车旅程中常见的车辆故障、路匪窃贼和车友互助等场景故事,以一段平凡唯美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展现了一位平凡卡车司机的日常生活,并展现了卡车司机坚忍不拔,铁血硬汉与丰富情感的一面。

  常城表示,“拍摄这部微电影首先是希望能为观众呈现卡车司机的真实生活环境和坚强的内心世界,以表达壳牌统一对他们的支持和敬意;其次,如同电影主题的深刻寓意,希望与全国产品用户、经销商携手,共同完成一个又一个“一百万公里”的挑战,和全新油压王、和壳牌统一一起,直面道路上、生活中的各种严苛挑战,每个人都是生活中的铁血硬汉”。

  作为柴机油的领导品牌,壳牌统一不仅关注为用户提供最实用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同时,也高度关注用户群体的生活状态和内心世界。此次微电影的首映,势必会在广大卡车司机群体中掀起一阵热议,感受到来自壳牌统一对“硬汉”们的深切关怀。

(责任编辑:张峤)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