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2013百强巡展:力帆汽车销量人气双丰收!

2013年11月02日12:53
来源:搜狐汽车
    10月25日至27日,百强巡展第十次来到常熟举办,受到常熟汽车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展会三天里,来到现场赏车、买车的人群络绎不绝,近三十个参展品牌都出经典时尚车型参展来吸引现场消费者,其中,力帆汽车的720、X60两款车型亮相,成为了活动现场的闪亮明星。
力帆汽车在展位举行车型推介活动。 

    活动第二天,来自苏州市才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经销商在展位举行了力帆720X60两款车的推介活动,销售代表详细专业的介绍让观众们对两款车的印象更加深刻,一些原来不了解力帆汽车的消费者纷纷凑到车前仔细欣赏,有的还按耐不住好奇心钻进车里体验。随后,力帆汽车原厂车模拍卖也吸引了几拨观众为其抬价抢拍,最终被一位力帆汽车的老客户抢到手。

拍到车模的老客户非常开心呢。 

    这位张姓老车主对现场观众介绍说:"力帆汽车的品牌我一直都很看好,X60霸气,720时尚,我现在就开着一辆X60,空间大,驾乘非常舒适,拉人载货都很实用,关键是这么霸气的一款城市SUV价格还实惠,开出去也很有面子。"

    老客户现身说法,示范作用自然不言而喻。一些还在观望的消费者很快表现出极大的购买意向,与销售顾问们开始聊起价格以及后期保养维护等具体内容,销售顾问也察言观色,耐心细致地回答他们的问题,并反复强调消费者感兴趣的几个亮点。最终,力帆汽车在常熟获得了订单和人气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