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超级跑车的艺术杰作 细品帕加尼Huayra!

2013年11月0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步奇
第2页 :先锋设计与机械的碰撞 回头率几乎100%

  先锋设计与机械的碰撞 回头率几乎100% 

  帕加尼Huayra的车钥匙能够为拥有它的人带来绝无仅有的体验,有时甚至会忘记精妙绝伦的帕加尼Huayra金属车模其实只是它的钥匙。沉甸甸的手感钥匙拿在手中的感觉非常真实,不过最好还是让钥匙远离小车迷,不然的话很容易被他们据为己有。

  帕加尼Huayra的换挡机构极尽奢华,金属质感完全展现在大家的眼前,而换挡过程中的那种机械运动的美感瞬间提升了运动激情。

  其外观的设计能够从内饰的机械时代中将我们拉回到互联网的时代,可以说拉开鸥翼式车门仿佛经历了一次时代的变迁。

  互联网时代最大的特点就在于消息的公开性,所以大家决定把这辆帕加尼Huayra开到维罗纳的市中心,看看公众对于它的反应是什么样的。

  对于这样的超级跑车来说,它们出现在公众面前时更多的是聚集了镁光灯的展台。即使在以时尚和超跑著称的意大利也是如此,干净整洁的环境无疑非常适合奢侈品级别的超跑。

  当接近维罗纳市中心时,帕加尼Huayra已开始逐渐吸引路人的目光。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帕加尼Huayra

满意度:---
帕加尼Huayr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95张  文:6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