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4款宝马3系上市 iDrive等配置新升级!

2013年11月04日14: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2014款宝马3系上市 iDrive等配置新升级!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通过官方渠道获悉,2014款宝马3系上市并进行了配置升级,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14款,分为长轴距及标准轴距版,售价区间为32.98-66.6万元。

  与现款车型相比,2014款车型价格除328Li风尚设计套装有所下降外,其余车款价格均有增加。新款车型在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新车全系标配主动安全保护系统,同时,iDrive系统控制旋钮变大,加入手写功能。此外,新车款还提供选装配置。

  第三代BMW iDrive系统的全新BMW专业导航系统采用三维立体显示和控制功能,效果更鲜活生动。图标进一步标准化,显示也愈加精致、明确。新一代视图提供“3D城市模型”,以三维效果真实地显示了周边的街道和建筑,帮助驾驶者更清晰、迅速地辨认方向。

  安全配置方面:2014款BMW 3将主动保护系统标配于全系车型。主动保护系统是一套整合的电子安全保护系统,包括驾驶者与前排乘员电动安全带预紧功能、PreCrash碰撞预防辅助功能、PostCrash碰撞后安全辅助功能和注意力辅助功能等多项主被动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2.0T低功率版、2.0T高功率版和3.0T四款发动机,以及3.0T混合动力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文本导航

  • 第1页:2014款宝马3系上市 iDrive等配置新升级!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

满意度:---
宝马3系

指导价:28.30~59.8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8~10.4L/100km
图:16957张  文:72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