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1.5L MT/CVT豪华型 和悦A30全系导购

2013年11月05日07: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第3页 :尊贵型配置丰富,豪华型更具性价比

    顶配车型:1.5L 手动尊贵型 / 1.5L CVT尊贵型

    指导售价:7.18万元/8.28万元

    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导航、蓝牙等配置更全面

  1.5L 手动尊贵型 / 1.5L CVT尊贵型 是手动和CVT车型的顶配,因为和悦A30的配置在手动与CVT车型上完全一致,没有必要分开介绍了。尊贵型在豪华型基础上新增加了之前保留的一切,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前排座椅高度调节、GPS导航、蓝牙等齐全功能。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6.58万元 7.68万元 7.18万元 8.28万元
经销商报价: 6.58~6.58万元 7.68~7.68万元 7.18~7.18万元 8.28~8.28万元
变速箱: 5挡手动 无级变速 5挡手动 无级变速
- 发动机/变速箱
变速箱简称: 5挡手动 无级变速 5挡手动 无级变速
挡位个数: 5 - 5 -
变速箱类型: 手动 无级变速 手动 无级变速
- 安全装备
前排侧气囊: - -
头部气帘: - -
- 车身功能
电动天窗: - -
- 车内功能
真皮方向盘: - -
定速巡航: - -
- 座椅配置
座椅高低调节: - -
- 多媒体配置
单碟CD: - -
CD支持MP3/WMA: - -
蓝牙/车载电话: - -
中控台液晶屏: - -
GPS导航系统: - -
- 灯光配置
大灯自动开闭: - -
- 空调/冰箱
手动空调: - -
自动空调: - -

    推荐车型: 1.5L 手动豪华型/1.5L CVT豪华型

  指导售价:6.58万元/7.68万元

    推荐理由:配置实用性更强,全系车型中性价比较好

  基于配置和指导售价折中所带来的购车性价比,结合上表配置差异,我们重点推荐了 1.5L 手动豪华型/1.5L CVT豪华型,他们虽然比入门款1.5L 手动舒适型 /1.5L CVT舒适型价格略高,但是配置实用性更强,同时有些功能也可以通过后期自行添加。而1.5L 手动尊贵型 / 1.5L CVT尊贵型虽然齐备,但售价也更高,有些功能也不是特别需要的。不过高配车型胜在安全气囊够齐全方面,但是我也要提醒大家,安全带佩戴在用车和更重要,这关系到车内乘客的安全,而气囊虽然越多越好,但却不是最主要的。

  总结:以和悦A30的表现来看,颇具动感气息的设计搭配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使它在同级竞争对手面前表现出较强的竞争力,也能感到这次江淮对于和悦A30是非常用心的。但是和悦A30也并非没有进步的空间,比如行李厢开启方式、后排座椅放到功能以及后轮鼓刹方面就有改进的必要性。

  从车型配置安排来看,和悦A30很清晰的划分入门、中配以及顶配的版本区间,加上全系1.5L动力配备,给了消费者一个很清晰明了的选择方向。如果你看重价格,那么入门版本是合适的。如果追求性价比,那么中配车型更恰当。当然,顶配车型配置方面会更加丰富齐全,关键是售价能否被接受。本着从多数人的角度考虑, 1.5L 手动豪华型/1.5L CVT豪华型作为中配车型是合适的。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和悦A30

满意度:---
江淮和悦A30

指导价:4.99~7.6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7L/100km
图:796张  文:3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