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大众朗境11月5日上市 售15.79-16.89万元

2013年11月0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2页 :内饰:延续朗行风格,细节提升

  内饰:延续朗行风格,细节提升


  内饰的设计是典型的大众风格,并无太多亮点,内饰以黑色为主基调,视觉感更好。另外,装饰条方面改为仿碳纤维材质,运动感较强。中控台用料方面大面积的使用了硬材质包裹,手感欠佳,但整体做工足够细致,而且人性化设计比较完善。

  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上佳,粗细合适。新加入的换挡拨片系统也是朗境的一大亮点,更加符合这款车的本意与特性。仪表盘与中控台的设计风格依旧是大众一贯简约风,并无太多亮点,不过操作起来非常方便且容易上手。

  配置方面:朗境配有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六安全气囊,以及定速巡航功能、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全自动恒温空调、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等。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境

满意度:---
大众朗境

指导价:14.89~17.1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9~6.9L/100km
图:1163张  文:5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