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全军武警部队四风查摆:清退车辆2.5万台

2013年11月06日07:27
来源:新华社

  据新华社电 根据党中央、中央军委的部署安排,全军和武警部队各大单位党委近期相继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四风”查摆问题,取得重要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

  各大单位党委围绕军委明确的9个方面问题,采取“说清楚”“交明白账”的办法,即知即改、立说立行,对超占的住房都作出腾退承诺,对固定使用的越野车实行集中统管,对军职领导干部实际使用的秘书全部清退,并向军委提交自查自纠情况报告。

  在党委班子成员带动下,各大单位共清退不合理住房8100余套、车辆25000多台;普遍落实秘书和公勤人员配备使用规定;坚持以好的作风选人,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扎实开展基层风气专项整治,着力纠治发生在士兵身边的不正之风;认真贯彻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格经费管理的有关规定,加强工程建设项目审核,大幅压减行政消耗性开支。

  文风会风明显好转,各大单位党委机关带头转文风改会风,精简文件电报,严格控制会议活动和工作组数量规模,文电同比下降最多的达46%;760多名军职以上领导干部进班排、上哨所、接地气。

  当前,全军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陆续进入专项整治、建章立制的重要环节。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