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老汉违规撞路虎 司机不索赔反给300元看伤

2013年11月06日14:0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老汉违规撞损路虎 司机不索赔反给300元看伤

事故现场,老汉坐在三轮车上不敢下来。
事故现场,老汉坐在三轮车上不敢下来。


  昨天上午,含山县城,一辆电动三轮车与一辆价值百万元的路虎越野车在路口发生碰撞事故造成路虎车右侧前叶子板损坏,电动三轮前车灯受损,老汉腰部闪了一下。交警现场勘查后,认为双方都有责任,但电动三轮车负主要责任。结果豪车司机很豪爽,不仅没有让老汉赔偿数万元维修费,还拿出300元给老汉看伤。

  “我们赶到现场看到,一辆悬挂外地牌照的路虎车与一辆三轮车撞在一起,停在路中间。”含山县交警大队处理事故的民警告诉记者,一位老人坐在电动三轮车上不愿下车,路虎车司机忙着查看自己的车子。

  民警随即对事故展开调查,经勘查了解,事发地是一处十字路口,在信号灯黄灯闪烁时,骑三轮车的王老汉急着赶路,就抢着想冲过去,而这时,横向行驶的路虎车司机看到红灯变绿灯,也加速驶过,两人在马路中间撞在了一起。

  “从事故责任划分来说,王老汉责任更大些。”办案民警介绍说,虽然两车速度都不是很快,但两车相撞还是让王老汉腰部受伤,王老汉知道撞上了豪车,吓得坐在车上不肯下车。

  “车子修比较麻烦,要到南京才能修。”路虎车司机尹某告诉民警,车子修理费得要好几万。但尹某看到老人表情痛苦,坐在三轮车上不敢下车处理,便跟处理事故的民警说,他没打算找老汉赔偿。

  尹某的一番话让王老汉放下了心,在民警的劝说下王老汉由自己儿子从现场带到医院检查治疗。经检查王老汉并无大碍,于当日11时在其儿子的陪同下来交警大队处理此事故

  处理事故时,尹某还主动掏了300元算是补偿王老汉检查费及电动车维修费。临行之时王老汉向民警及尹某连声道谢,并表示今后自己骑车一定会吸取教训,小心行驶。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