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北京现代改款瑞纳曝光 有望年内正式发布

2013年11月0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4页 :现代全新i10海外售价公布 约为8-10万元

  相关阅读:现代全新i10海外售价公布 约为8-10万元

  日前,现代汽车公布了全新i10车型的英国售价。新车提供三种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345-9995英镑(约为8-10万人民币),将搭载两款汽油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 

  低配车型售价为8345英镑(约8.1万人民币),搭载最大功率48kW为1.0升三缸发动机,配备14寸钢制轮圈,前电动车窗,中控门锁,日间行车灯方向盘上下调节以及CD播放器加USB接口。另外支付650英镑,可以选装自动空调

  中配车型售价为9295英镑(约合9.1万人民币),搭载最大功率48kW为1.0升三缸发动机,相对于低配版多出了电动后车窗,遥控中央门锁,车身同色的后视镜和门把手,以及电加热后视镜和黑色的B柱。另外,还可选装1.2L四缸发动机

  高配车型售价达到9995英镑(约合9.8万人民币),搭载1.2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64kW。配备14寸铝合金轮圈,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语音识别, LED日间行车灯,后置扬声器以及前雾灯。另外,还可选装15英寸轮毂,倒车雷达,车速限制器,定速巡航,可加热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瑞纳三厢

指导价:7.39~10.6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7~6.7L/100km
图:2660张  文:440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