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捷豹F-Type Coupe将亮相广州 或2014上市

2013年11月07日07: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捷豹F-Type Coupe将亮相广州 或2014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捷豹F-Type作为最美的捷豹跑车被誉为是捷豹历史上可以与E-TypeD-Type等一干经典车型相媲美的现代车型。目前捷豹F-Type还仅有软顶敞篷跑车一种车身形式,此前出现的双门硬顶跑车的测试车照片表明该车型即将迎来真正的双门跑车车型。而捷豹-路虎汽车在昨日发布了一张捷豹F-Type Coupe双门跑车的官方图片。

 

捷豹-路虎汽车发布的F-Type Coupe双门跑车的官方图片】

  此次发布的唯一一张官方图片为一张F-Type Coupe双门跑车的俯视照片。F-Type Coupe双门跑车的车身造型与敞篷跑车别无二致,主要差别为F-Type Coupe双门跑车使用了硬顶形式,并且用一块全景玻璃天窗作为车顶,预计其车高和风挡倾角也会因此有所提高。此外与车尾紧密连接的尾窗也让F-Type Coupe双门跑车拥有完美的车身线条,额外产生的侧面三角窗也完全没有破坏了F-Type本身的美感,整个F-Type Coupe双门跑车更像此前的C-X16概念车。

【双门硬顶款F-Type Coupe测试车(图片来源:Motorauthority.com)】

  由于硬顶款车型的车身刚度比敞篷车型的更大,因此双门硬顶款F-Type的运动性能很有可能会比敞篷车型更加优秀。更大的车身刚度也可以容纳更强的动力系统,因此F-Type RS车型似乎也变得可能。虽然此次的照片并没有体现双门硬顶款F-Type内饰的情况,但不出意外的话,双门硬顶款F-Type的内饰将与敞篷车型保持完全一致。

捷豹C-X16概念车

  动力系统方面,双门硬顶款F-Type也没有较大的变化,与敞篷版F-Type共享完全相同的动力总成。入门级动力为3.0升V6机械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分别有340马力(250千瓦)/450牛米以及380马力(279千瓦)/460牛米两种动力调校,分别用于F-TypeF-Type S两款车型。动力更大的F-Type V8S则使用了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95马力(364千瓦),最大扭矩630牛米。不过现在有传言称捷豹正在开发一款搭载560马力(412千瓦)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F-Type RS车型。F-Type全系使用了来自ZF公司的8前速自动变速器,并只有自动变速器一种选择。驱动方式则为后轮驱动,带有电子控制的防滑差速器。

捷豹F-Type敞篷版车型内饰】

  双门硬顶款F-Type在洛杉矶以及紧随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随后其销售工作也将正式展开。预计2014年下半年大家就可以在经销商看到这款新车型了。双门硬顶款F-Type的售价与其敞篷车型将保持相近,并且也会被同步引入中国市场。两款车型的价格都将会在104.8万人民币到154.8万人民币之间。双门硬顶款F-Type的上市将会对保时捷Cayman甚至是911产生巨大威胁。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F-TYPE

满意度:---
捷豹F-TYPE

指导价:84.80~160.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9.1~11.3L/100km
图:1411张  文:38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