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日产全新逍客发布 似"小奇骏"/明年国产

2013年11月08日03: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第1页 :日产全新逍客发布 外观似"小奇骏"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2014款全新逍客在海外正式发布,此次发布的逍客为标准轴距版本。作为日产联盟全新的模块化平台——CMF平台上诞生的第二款新车,全新逍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新车将于2014年1月全球开售,预计将在2014年下半年国产。

 

 

【2013款东风日产逍客】 

 

【日产Hi-Cross概念车】

  和早前发布的新一代奇骏一样,全新一代的逍客在外形设计上,也是以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日产发布的Hi-Cross Concept概念车为蓝本设计的。因此,新一代逍客在整体的造型上也继承了Hi-Cross Concept概念车设计元素,特别是箭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带和水箱罩隔栅,都突出了两者间明显的继承性。整体风格上,新一代的日产逍客在外型设计上比现款车型更为时尚,也更显侵略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逍客的具体车身三围目前还未知。虽然新一代的逍客是基于全新的CMF平台上打造,但其尺寸预计不会比现款车型放大太多,基本会处于同一水准。与此同时,由新一代奇骏和ROUGE的合并,并且在设计上与新一代逍客关系十分接近缘故。这使得日产在新一代逍客上取消了原本在欧洲市场上所提供的七座Qashqai+2车型选择,仅有新奇骏有7座版本。这也将让新逍客新奇骏在欧洲市场的产品定位划分更为的清晰。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逍客

满意度:---
日产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1~8.7L/100km
图:4677张  文:79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