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全新一代逍客解码 家族化设计酷似新奇骏

2013年11月08日08: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2页 :内饰设计更高档 座椅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

  全新逍客的内饰亦为全新设计。除了设计上的变化外,全新逍客内饰的材质有明显的提高。内饰的大部分均使用了软质搪塑工艺,同时强调各类按钮的触感和阻尼,因此内饰设计更为高档。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逍客使用的座椅使用了一种非常独特的研发程序:日产在设计过程中使用了医学手段,对于乘客背部的血液循环监测,由此得到一种最为合适的设计方案。全车的手枕、腿部支撑和肩部支撑部位均使用了这种设计方式,因此全新逍客座椅非常强调人机工程学设计。

  在配置上,全新逍客也有长足进步。全系车型标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按照配置不同可以选用带有透镜的卤素灯泡、氙气灯泡甚至是全LED大灯

  全新逍客使用了主动进气格栅,在30km/h以上速度时格栅翼片会自行关闭,除非检测到当前发动机的温度过高。主动进气格栅与经过优化的顶棚行李架、尾门导流板一同使得全新逍客的风阻系数降至0.32。

  此外,全景影像系统、全景天窗、驾驶模态选择、车道辅助系统、自动预警制动功能、主动巡航功能、自动泊车功能等均会出现在全新逍客上。

  车内空间方面,全新逍客的头部空间恐怕由于降低的车身并没有明显改善,但横向空间和纵向空间会稍有好转。全新逍客行李箱容积较老款车型增加了20升,目前为430升容积。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逍客

满意度:---
日产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1~8.7L/100km
图:4677张  文:79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