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东风参加海外车展 大型乘用车初集中亮相

2013年11月08日09: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5日至11月9日,东风汽车公司携旗下“大乘用车”代表车型H30 CrossS30、RICH皮卡、SUCCE CDV、JOYEAR XL、JOYEAR SUV和“东风猛士”越野车七台主力车型,亮相2013年迪拜国际车展。

  11月5日,东风公司在迪拜世贸中心5号馆举行了开馆仪式,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大使黄杰民、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周强、中国驻迪拜总领事唐卫斌合力启动了象征东风产品中东首发的光球。阿联酋迪拜王子Skeikh Hamad Abdulaziz Al Mualla、中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商参赞张艺、东风公司国际事业部部长潘成政、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东风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温开发及阿联酋当地政府代表和汽车行业协会、中资机构、大客户与经销商代表,当地主要媒体代表、社会名流等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本次车展,是东风公司首次在海外大型乘用车展会集中展现集团整体形象,参展车型均是东风自主研发的代表产品,覆盖轿车、SUV、皮卡、MPV、越野车等全系列车型,并根据中东市场情况进行了针对性开发,技术先进、匹配合理,充分体现了专业、高效、节能、高可靠性的产品特征。

  开馆仪式后,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黄杰民一行在周强等领导的陪同下,细致观看了东风展台,对东风公司合力协同、整体参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参观过程中,大使重点关注了东风的代表车型、自主研发能力以及近期在中东市场的发展情况。

  阿联酋迪拜王子Skeikh Hamad Abdulaziz Al Mualla一行也详细参观了东风展台,通过品牌文化展示区的展示和介绍,对东风有了全面的了解,王子还进一步询问了东风中东销售车型价格、配置情况,并亲自踏上东风猛士感受体验,称赞该车型是一款性能卓越、适合中东市场的好产品。

  当前,东风正积极行动,加速全球战略布局,实现海外事业战略型转变与全面发展。在中东市场,近期将推出适销对路的产品,实施贴合市场的营销方式,牢固树立客户意识,加速市场拓展。

  在品牌建设方面,将着力加强品牌形象建设,按照“同一个形象、同一个声音”打造东风品牌统一的国际形象;同时,整合电视、网络、报刊及线下活动等多种渠道推广东风品牌,让更多的人认识东风、了解东风、逐步扩大东风的影响力,提升产品销量。

  据悉,迪拜国际汽车展创办于1991年,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中东地区最具影响的专业性汽车展会。2013迪拜车展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呈现了最新的汽车行业动态及发展趋势。全球知名汽车厂商如保时捷法拉利宾利奔驰、通用、大众丰田等悉数参展,东风长城江淮奇瑞比亚迪等中国企业都参加了此次展会。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