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名城汽车巡展 东风雪铁龙桂林上演双龙惠

2013年11月08日16:32
来源:搜狐汽车

    名城巡展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低价优惠的原则,深得各地市民的喜爱。11月2~3日,2013(第六届)名城汽车巡展桂林站在甲天下广场隆重举办。虽已过金九银十的黄金季节,但巡展现场各种降价优惠的信息仍是随处可见。东风雪铁龙携旗下两款热卖车型亮相,钜惠桂林市民,上演一出"双龙惠"。

    代表东风雪铁龙参展桂林站的桂林新华夏龙腾汽车连锁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万赟告诉笔者,虽然金九银十的最佳营销时机已经过去,但为回馈广大桂林市民长久以来对东风雪铁龙的厚爱,利用名城巡展开展的时机,特别制定了丰厚的优惠政策,希望在这两天里提升销量,推广品牌,让越来越多的桂林市民成为东风雪铁龙的车主。

标明优惠信息的大车顶牌很显眼 
    为了让自己的优惠政策能够使现场的消费者关注,东风雪铁龙多次要求组委会播报其巨幅优惠的信息,还抓住做活动的时机,多次强调优惠的力度。

    为了将更多的意向客户转化为东风雪铁龙的车主,桂林新华夏龙腾汽车连锁有限公司可谓下了"血本",众多桂林的消费者也很买账,纷纷出手下单。一位张姓准车主就表示,东风雪铁龙虽然名气比不上大众等人人皆知的品牌,但其质量一直是不错的,网评也很好。最主要的是现场价格比之前有了很大的降幅,再不出手只能等明年了。

 东风雪铁龙的展位里外都是看车的市民
    展会两天时间里,东风雪铁龙的展位里始终有看车的意向客户,这主要是得益于其扎实的品质及优惠的价格。两天下来,收获不少。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