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脱离单身首选! 荐5款15万最引人注目车型

2013年11月1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超
第1页 :本田杰德:外观前卫,空间灵活

  引言:今天是11月11日,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到了单身朋友的伤心日。不知道单身朋友们都是怎么打算的。疯狂购物发泄一下?还是找朋友聚餐互诉衷肠?又或者是独自回家伤心落泪?其实这些都不是最好的方案,真正找个女朋友才是长久之计。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5款15万级别吸引眼球车型,它们的高回头率或许可以帮你赢得更多和异性搭讪的机会,希望它们不单能成为你的交通工具,最好能再当一把红娘。

  本田杰德

  推荐车型:1.8L自动舒适版5座

  官方指导价:14.98万元

  杰德是一款东风本田刚刚推出的紧凑型MPV,它基本继承了大哥奥德赛的设计理念,流畅动感的线条使它在家用MPV市场独树一帜,整体造型非常富有冲击力。杰德的车头采用了较大面积的熏黑的中网,配合少量的镀铬装饰和炯炯有神的大灯,战斗范十足,另外杰德全系标配了17寸轮毂,这在同级别中是非常少见的。

 

  光有外表肯定不行,在动力方面,杰德采用了一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最大扭矩174牛米,虽然谈不上突出,但也足够满足日常使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独立悬挂可以提供非常不错的操控和舒适度,值得肯定。

  杰德的内饰和外观一样引人注目,大面积的木质装饰,电子化的仪表,和中控台大尺寸屏幕都让它显得非常时尚前卫。在配置方面杰德也不含糊,即使最低配车型也配有自动空调,蓝牙电话,电动天窗等非常实用的配置,另外杰德还有一个非常有特色的ECON功能,可以综合管理控制车辆,达到节省燃油的目的。

  作为一款MPV车型,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也是杰德的一大优势。杰德前后排的空间都比较宽敞,头部空间也没有太多受到车辆造型的影响,一家出游轻松惬意。杰德的后备箱空间也非常宽敞,装下五个人长途旅行的行李或是出去郊游的装备都没有问题。

  总结:杰德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车型,外观内饰设计新颖,时尚前卫。由于是新车上市,现在购买绝对能够赢得更高的回头率。在实用性方面杰德也非常不错,动力系统成熟,市区驾驶游刃有余,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也都比较宽敞,是一款表现非常全面的车型。适合即想拉风,又希望实用顾家的车主。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杰德

满意度:---
本田杰德

指导价:12.99~18.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1L/100km
图:4018张  文:20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