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大众墨西哥工厂投1.18亿美元 以提高产能

2013年11月11日09: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1月11日消息 据雅虎新闻网报道,大众汽车墨西哥分公司当地时间11月7日宣布,其将向位于墨西哥瓜纳华托港国内工业园的锡劳(Silao)工厂新增投资1.18亿美元以启动第二轮增产计划。上述投资将用于锡劳工厂生产新的零部件,这些零部件将被使用在新版EA888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引擎中。

  大众汽车墨西哥分公司表示,锡劳工厂实施增产计划之后能够生产新的多样化的凸轮轴系统,后者能够有效提升汽车引擎的效能并且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作为增产计划的一部分,大众将在锡劳工厂生产引擎零部件方面加入的新的工艺技术。

  上述增产计划中将在锡劳工厂现有12万平方米厂房的基础上再扩大3.7万平方米,新增厂房将即日起投入建设并一直持续到2014年。生产设备的组装和准备将从2015年1月开始,新引擎的生产则将从2016年第一季度内开始,由此锡劳工厂将新增150个工作岗位。

  大众汽车墨西哥分公司锡劳工厂于2013年1月正式投入运营,初期投资高达5.5亿美元,该厂年产能为33万台引擎。锡劳工厂负责向大众位于墨西哥普埃布拉和查塔诺家的汽车工厂供应1.8和2.0两个版本的TSI引擎。截至2013年9月,锡劳工厂员工人数为630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