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起步有冲劲加速更快 测2014款Jeep指南者

2013年11月12日06: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3页 :细微的运动化升级
细微的运动化升级

  2014款指南者仍然拥有与大切诺基十分相似的前脸,7孔进气格栅进行了镀铬处理,看上去更加凶悍一些。大灯与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加强了一些运动感觉。在尾门上增加的镀铬条,起到了一些装饰作用。

  全新设计的轮毂个人觉得非常好看,215/55 R18的马牌ContiPremiumContact2轮胎,价格在1200元左右,属于十分厚道的配置,性能十分均衡,对噪音抑制有不小的贡献。

  车内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让指南者变得更年轻一些。试驾车的内饰采用双色布局,看上去更豪华,但是细节与材质并没有太大的提升。

 

 

  面对众多加长的竞争对手,指南者的尺寸不占优势,和对手相比空间只是做到了够用。后备箱内的BOSTON音响应该算是它的最大亮点了。

做工还需努力

  虽然在进口品牌之中,JEEP的销量表现领先,但是越来越多的合资对手正在挤占它的生存空间。换装6AT之后的指南者,不仅是外形看上去充满个性,操控性方面也换上了一幅充满野性的面孔。

  但是配置与做工仍然是它的软肋,28万元左右的价格,并未配备倒车雷达,导航系统也缺乏本地化。个人并不是以大空间论英雄的那一类人,但是对多数拖家带口的中国家庭来说,指南者的空间够用但并不宽敞。

  尽管如此,它仍能满足那部分喜欢越野,热爱户外的玩家的享乐需求,相对较高的通过性,以及个性化的外观,是它最大优势所在。后备箱内可翻折的音响系统,令它在野营时有着更多的用武之地。进口车的身份,也能够凸显车主的品味和身价。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指南者

满意度:---
Jeep指南者

指导价:22.19~28.0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4~8.9L/100km
图:6136张  文:298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