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斯巴鲁驰鹏替代车型信息 定位七座跨界车

2013年11月12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斯巴鲁驰鹏替代车型信息 定位七座跨界车

  【搜狐汽车 新车】在即将到来的东京车展上,斯巴鲁将亮相一款名为Cross Sport Design的概念车。在发布了概念车的信息之后不久,又有来自斯巴鲁官方的消息称这款七座概念车将成为驰鹏退市之后的替代车型来填补市场的空白。

  斯巴鲁驰鹏斯巴鲁旗下一款并不成功的中大型SUV,不过不叫座的命运直接导致了它的停产。斯巴鲁此次推出的七座跨界概念车将延续驰鹏大空间的定位,但是在整体造型以及市场定位上将逐步向MPV靠拢以保证第三排乘客的空间。同时斯巴鲁也表示,未来的这款七座跨界车将带来一次全新的改变。新车将在2017年正式上市销售。同时这份资料甚至还指出了未来这款新车将有望采用斯巴鲁Exiga的平台打造。车辆整体相比于现款的斯巴鲁车型都要更加高大。

文本导航

  • 第1页:斯巴鲁驰鹏替代车型信息 定位七座跨界车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驰鹏

满意度:---
斯巴鲁驰鹏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11.6L/100km
图:1086张  文:33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