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宝马4系Coupe推出12款车型 售59.6—73万

2013年11月12日19: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内饰及动力:实用、舒适、优雅兼顾

  内饰方面:实用、舒适、优雅兼顾

2013年宝马4系Coupe上市会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4系Coupe车辆内部则以3系的内饰为基础进行略微调整而来并采用了更加豪华的内饰,运动感更强。驾驶室采用了分层结构设计方案,通过将线条和表面分层来巧妙运用空间,保证了前座乘客的操作便利性。

2013年宝马4系Coupe上市会

  宝马4系Coupe仪表板的动态水平线条延伸至选装的双色车门和侧围饰件中,将驾驶者和前座乘客环抱其中,赋予了内饰动态感。车辆侧面区域中面与线的配合还有效展示了典型的加长双门轿跑车车门,并通过连续的饰条在内饰前后部营造出视觉纽带。

2013年宝马4系Coupe上市会

  安全带自动递送装置、运动型方向盘、采用黑色面板外观的透明圆形仪表以及独立的导航屏幕既实用,又有优雅氛围。中央控制台上便于操作的带手写输入板的iDrive控制旋钮,以及前排座椅之间可选装的前后滑动/折叠式扶手,也将实用性和舒适性完美的结合了起来。

  动力:强劲有且智能

2013年宝马4系Coupe上市会

  动力方面:BMW 435i配备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BMW 428i配备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采用最新的BMW TwinPower Turbo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输出功率从180千瓦/245马力到225千瓦/306马力。这两款发动机均能提供出众的加速性能和灵活性,与车辆的智能化轻质结构配合,也进一步改善了驾驶动态并降低耗油量。

2013年宝马4系Coupe上市会

  全新宝马4系Coupe标配8 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可手动换档,还可通过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进行换档。两款汽油发动机车型在上市时还将同步推出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车型,至于这一套动力系统的实际表现如何,欢迎继续关注搜狐汽车即将带来的全新宝马4系Coupe试驾评测。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4系 Coupe

指导价:48.80~73.0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097张  文:1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