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亚洲产业新闻

现代研发总裁引咎辞职 由于质量问题频发

2013年11月12日09: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1月12日消息 现代汽车11月11日表示,旗下研发部门总裁权文植(Kwon Moon-sik)以及其他两名高管因一系列的质量问题已经引咎辞职,该汽车生产商试图在数款新品推出前巩固好其声誉。

  在该事件之前,现代汽车在韩国、美国以及其他市场执行了数次召回,其国内消费也对其产品质量问题进行了投诉,这一切都对其声誉造成了影响。现代集团主席郑梦九(Chung Mong-koo)就因将这个曾经劣质的品牌扭转过来而受到业内好评,他仍对企业的高管们强调产品质量的重要性。

  权文植仅在该职位上工作了一年。就在上个月,他还为新款Genesis高端轿车主持了一次国内媒体大会。另外,现代汽车同时也将替换另外两名高管,他们分别负责工程以及电气技术。他们的辞职也是因为“应为一系列的质量问题承担责任”现代汽车于一份声明中表示:“近来的人事变动显出了企业对质量管理的承诺,现代将一如继往地改善自身的研发竞争性。”现代并未对谁将接替权文植的职位予以说明。

  该汽车生产商上周表示,它将扩大美国市场Genesis车型的召回,以解决可能的制动问题,这使得美国以及韩国市场的汽车召回总数达到近15万辆。现代正准备于本月底在韩国推出一款重新设计过的Genesis车型。

  韩国与起亚在全球汽车销量排名中占第四位,它们于四月份的时候在美国市场召回了180多万辆汽车,原因是制动开关缺陷以及汽车顶蓬松动,而在此之前,它们在韩国因为同样的问题执行了十多年来最大的一次召回。另外,在韩国市场,Santa Fe跑车以及Elantra车型因漏水问题使得现代汽车备受消费者的批评。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