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吉奥奥轩G5“极光”版车型 或明年中上市

2013年11月1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2页 :内饰预计与极光相似 或配备1.3T发动机

  目前还没有内饰效果图出现,但是根据奥轩G5外观的改动策略来揣测,可能整个内饰也会采用类似极光的造型方案,或者说是接近的风格。这方面北汽域胜007已有案例可供参照,风格上接近,不需要完全的照搬即可。

【路虎揽胜极光内饰,奥轩G5的内饰也将采用类似极光的造型方案】

  由于是改版车型,动力方面自然不会有太大的改动,依然是现有的动力总成为主打,不过未来计划装配广汽在研的1.3T汽油发动机。当然动力参数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因此无法知晓进一步的信息,至于上市时间,则要耐心等待目录正式资料的披露,毕竟吉奥测试车谍照非常罕见,因此实车进展无法知晓,乐观的预计是明年中期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吉奥奥轩G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7.5~10.7L/100km
图:242张  文:4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