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大众推柴油版Tiguan R-line车 预售40万

2013年11月1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第1页 :大众推柴油版Tiguan R-line版 预售40万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上海大众途观改款后,与进口Tiguan的差异进一步缩小,除了轴距上的差异,前脸风格也基本统一。继续并存的进口Tiguan也正在寻求差异化的路线,全面变革为越野版的Track & Style车型,也就是前保险杠下沿倾角更大,接近角达到了28度。而国产途观前杠采用的是城市版,即海外车型的Sport & Style设计,接近角只有18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新款Tiguan2.0 TDI Rline版本路试谍照】

  此外进口Tiguan汽油版车型还引进了运动风格的R-line车型,以及柴油动力车型。最新曝光的是新款Tiguan的2.0 TDI Rline版本,这意味着进口柴油版Tiguan也将在国内推出R-line运动版车型。

  同样是越野版的前脸设计,19寸的五幅条铝合金轮毂视觉冲击力极强,配置255/40 R19轮胎。比老款R-line车型的235/50 R18轮胎更加扁平,突出了运动特性,但也限定了新款R-line更加偏重于铺装路面的行驶性能。不过其他方面配置并不高,普通卤素大灯的配置,既没有透镜灯组,也没有LED日间行车灯的配置。此外前杠上也没有泊车雷达探头和自动泊车系统天窗配置也不见踪影。 

 

【2012款大众Tiguan 2.0TSI舒适型】

  预计这款测试车并非最终进口版本的配置,因为在进口大众的车型分布中,R-line都是以顶配版本出现。尾灯组和其他进口版车型一样,都是双L型光源布局,在这一点上国产途观的配置要更高,采用的是最新的LED光源设计。后备箱盖上的TDI表明了这款车型柴油动力的身份,R-line版本只是风格上的运动,动力性能方面,和普通柴油版车型一样,仍然是大众的2.0 TDI涡轮增压共轨直喷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4200转,最大扭矩320牛•米/1750-2500转。

【尾部4MOTION铭牌,表明了配置有四驱系统,预计柴油版R-line车型定价将在40万左右】

  此外尾部还有4MOTION铭牌,表明了配置有四驱系统。相比国产途观的四驱版本,进口Tiguan的越野版车型多了相当于差速锁的OFFROAD模式,变速箱档杆前方有一个OFFROAD按键,在开启后能实现陡坡缓降,改变油门控制方式,开启EDS电子差速器,越野路况ABS设定,爬坡辅助等更多趋于提升越野性能的设定。

  按照目前汽油版车型R-line版本与普通版车型的差异,预计柴油版R-line车型的定价将在40万元左右。目前这一代的Tiguan,尤其是国产版的上海大众途观帮助大众SUV市场上赢得了很大的占有率。在两年后,Tiguan将会迎来换代,下一代Tiguan车型将在2015年正式发布。

文本导航

  • 第1页:大众推柴油版Tiguan R-line版 预售40万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Tiguan

满意度:---
大众Tiguan

指导价:26.28~39.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5~10.4L/100km
图:5619张  文:15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