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C-X17/揽胜加长版 捷豹路虎广州车展新车

2013年11月1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3页 :路虎揽胜加长/2014款极光

  日前,从路虎官方获悉,路虎2013广州车展的新车阵容,包括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以及2014款揽胜极光,共3款新车型。

  此次推出的揽胜轴距版将包括两款车型: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和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新车外观造型基本沿用了标准轴距版车型的造型设计,揽胜轴距版的后排腿部空间将提升140mm。后排座椅具有加热/通风、按摩和电动多向调节的功能。

  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其由捷豹路虎专属服务定制部门(ETO)设计并制造,采用全新设计的21英寸轮毂,全白式尾灯,进气格栅使用了黑色底面,新增了带按摩功能的真皮座椅,并采用全新的中控台设计。此外,新车配备了两款全新样式轮毂,并带有黑瓷漆与镀铬处理的“Autobiography Black”铭牌。

【2013款极光

  2014款路虎极光在外观上几乎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增加了7项全新的驾驶辅助功能,并配备InControl“互联车辆”技术。此外,该车最大的特点便是其传动系统变更为9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

满意度:---
路虎揽胜

指导价:158.80~33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7.3L/100km
图:9413张  文:400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