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奔驰GLK谍照曝光 预计于2015年亮相!

2013年11月14日07: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3页 :搭载2.0T涡轮增压引擎 匹配7AT变速箱


  同样的,GLK 350 4MATIC也是沿用的老款M272系列的3.5L V6自然吸气引擎,其最大功率输出为27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装备有4MATIC四轮驱动系统,同样匹配的是奔驰的7G-TRONIC七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点和海外的GLK 350 4MATIC BlueEFFICIENCY所装配的新的3.5L V6引擎稍有差异。而原本,海外销售的老款GLK还有一款GLK 280 4MATIC的型号,随着GLK系列的小改款,这款车型在新车的产品线中消失。而我们这次我们所捕获的北京奔驰试装的GLK 260 4MATIC应该就是用来填补GLK在国内入门级市场产品缺失的一款型号。

  鉴于GLK和C-CLASS同样基于奔驰现有的W204底盘打造,因此,在动力总成上两者也可以通用。由此推断,我们这次所捕获的国产GLK 260 4MATIC可能不会沿用GLK 280 4MATIC的动力总成,而是装配M274的2.0T涡轮增压引擎,并搭配7G-TRONIC七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由此,国产GLK的售价门槛将进一步拉低。而面对需求强烈的紧凑级豪华SUV市场,进入更低一级的GLK明显有了被更多消费者选择的机会。同样的,GLK也有着不错的综合竞争力。所以,推出GLK 260 4MATIC对于北京奔驰的销量提升是有明显的积极意义的。

  时间方面,从目前的情况看,背景奔驰国产GLK 260 4MATIC车型预计最快会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年内可能就会完成上市。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K级

满意度:---
奔驰GLK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11.3~11.6L/100km
图:2107张  文:56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