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林肯首款豪华SUV车MKC图解 目标中国市场

2013年11月14日10: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内饰做工精细配置升级 由DC4平台打造

  MKC的中控台整合了MyFord Touch系统的林肯版本MyLincoln Touch,这套同样由索尼提供硬件,微软Sync作为操作系统。除此之外,林肯品牌的标志性设计-------按键换挡的操作方式也得以保留。在仪表盘MKC同样使用了大尺寸液晶屏。中控台的面积不大,因此给予了前排更为丰富的乘坐和储物空间。

  MKC拥有丰富的配置。标准配备19英寸抛光轮毂。车道辅助、盲区警示、自动泊车、主动巡航系统、后排安全带气囊灯均为标准配备,体现出豪华品牌应有的价值。此外,林肯也极为强调内饰的材质,因此MKC的做工和材质相比其他福特车型均有显著的优化。

  林肯MKC与新一代福特Edge锐界有着紧密的联系,均出自DC4平台。该平台同时用于新一代福特蒙迪欧翼虎。入门级的MKC将会搭配2.0升EcoBoos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180千瓦),最大扭矩为365牛米。此次发布的MKC则装配了全新研发的2.3升EcoBoos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机型为老款2.3升EcoBoos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升级版),最大功率275马力(202千瓦),最大扭矩406牛米。

  2.3升EcoBoost发动机也将会搭载在下一代福特野马上面。MKC不会提供手动变速器作为选择,一款六前速自动变速器为标准配备。除此之外,MKC使用一套全时四驱系统,该系统与锐界所使用的相同。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林肯MKC

满意度:---
林肯MKC

指导价:29.88~48.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1~9.6L/100km
图:4712张  文:3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