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广汽本田主场出击广州车展 更快强势回归

2013年11月14日14: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21日,第十一届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广汽本田将携手Honda东风Honda联合参展,众多明星车型齐聚2.2展馆,在3000平米展台共同演绎Honda 兼顾环保和驾乘乐趣的FUNTEC先进技术。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Accord)2.0L、2.4L、3.0L全系车型、全新梦想中级车凌派(CRIDER)将盛装亮相。同时,广汽本田旗下车型歌诗图Crosstour)、锋范(CITY)、飞度(FIT)、奥德赛(ODYSSEY)、全新理念S1、以及新能源Honda CR-ZFIT Hybrid也将联袂登场,尽显主场气势。

  今年4月,广汽本田上海车展正式宣布开启强势回归,随后,全新理念S1凌派(CRIDER)、第九代雅阁(Accord)接连推出;广汽本田第三工厂暨发动机工厂奠基动工;“e动未来”及全新特约店改造项目持续推进……动作频频的广汽本田以一路高歌猛进的销量表现,为强势回归元年交出满意“答卷”。最新数据显示,1—10月份广汽本田累计销量达321469辆,同比增长23%,以高于同期行业18.2%的平均增速跑赢大市。从单月销量来看,9月、10月均实现了同比160%的增速,预计13年最后两个月仍能保持高速增长,全年有望超越40万辆的销售目标。

  搭载了本田FUNTEC先进技术的凌派(CRIDER)以及雅阁(Accord)一经上市就取得热烈的市场反响。在中国,FUNTEC是Honda环保、安全、舒适等领域先进技术的统称,也是向消费者形象化传递Honda先进技术带来移动乐趣的宣传口号。广汽本田推出的全新梦想中级车凌派(CRIDER)是中国首款搭载FUNTEC技术的车型,随后上市的第九代雅阁(Accord)可谓Honda FUNTEC技术的完美诠释者。第九代雅阁搭载了高度融合驾驶性能和环保性能的新一代动力总成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全新2.4L排量i-VTEC直喷发动机更是入选权威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评选的2013年全球十大发动机。在主动安全技术方面,第九代雅阁配备的CMBS(Collision Mitigation Brake System)防碰撞制动系统、Lane Watch盲点提示系统、ACC(Adaptive Cruise Control)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均是该级别车型中首次搭载。面向未来,广汽本田将全面进入FUNTEC技术时代,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充满驾驶乐趣的产品。

  全新梦想中级车凌派(CRIDER)凭借独具一格的外观设计和超级别的产品魅力,携手C罗为80后“燃点斗志”,可谓2013年中级车市最耀眼的明星。作为Honda首款“从中国出发”的全球战略车型,凌派(CRIDER)强势杀入中级车市场阵营,上市首月便销量过万,随后连续四个月进入“万辆俱乐部”,累计销量达52270辆,轻松夺得中级车1.8L细分市场单车型销量冠军,强势跻身强手如云的中级车市主流之列。在凌派(CRIDER)热销的引领下,过去以1.6L占主导的中级车市场呈现新的竞争格局。凌派(CRIDER)与广汽本田另一款中级车锋范(CITY)所组成的“凌锋组合”也强势崛起,10月销量超2万台,进一步巩固了广汽本田在中级车市场的“话语权”, 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中级车选择。

  广汽本田不仅在中级车市收获颇丰,在中高级市场也同样凯歌高奏。作为广汽本田迈向新15年、强势回归的“扛鼎之作”,第九代雅阁实现了创领时代的进化突破,已经完全超越了传统意义上“换代”的概念。自9月12日横空出世以来,第九代雅阁(Accord)便以其全面革新的多项创世科技,赢得了热烈的市场反响,第九代雅阁10月销量再超1万台,实现了日系中高级车在20万元以上价格区间对德系的“完美逆袭”,印证了“超级雅阁”的不凡实力,也大大提振了日系中高级车的气势。

  除了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商品,广汽本田还始终将消费者满意度放在首位。为了提高各特约店的销售服务水平及特约店员工的销售技能、打造更卓越的销售服务体系,广汽本田第五届“喜悦之星”销售精英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并将在本月举行总决赛。广汽本田销售精英大赛连续多年举办,不仅是顾客至上服务宗旨的高度体现,更为强势回归夯实了用户口碑。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表示,2013年是广汽本田强势回归战略实施元年,第九代雅阁(Accord)和凌派(CRIDER)的强势崛起,让广汽本田的强势回归成功开局。本届广州车展,广汽本田将携全系车型震撼亮相,并公布明年多款新车投放计划。随着采用FUNTEC技术的新产品的陆续推出,广汽本田将以更完备的产品线、更快的步伐实现强势回归。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