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广汽吉奥巡展石狮站 精心准备创销量奇迹

2013年11月15日11:50
来源:搜狐汽车
    11月9~10日,本次百强巡展石狮站在该市体育中心广场隆重举办。为了在百强巡展这个大舞台上充分展现品牌风采,并取得参展最好效果,来自福建省晋江市奥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广汽吉奥经销商在展前进行了精心准备,创造了销量奇迹。
 广汽吉奥展位消费者在赏车。
  在巡展现场,一个巨大的充气财神娃娃摆放在广汽吉奥展区旁边的空地上,所有来到现场的观众一眼就能看到这个喜庆的引路者,招财进宝的寓意特别迎合福建消费者的心理,路过的观众都不免向展区多看两眼。七八个年轻帅气的销售顾问精神抖擞、热情有加,整齐地站在展区前面迎接顾客,脸上露着自信的微笑。
 石狮日报总编辑茅罗平与广汽吉奥福建区域经理徐伏秋为广汽吉奥星朗揭幕
  据经销商介绍,广汽吉奥新车星朗在上个月底刚刚抵达4S店,厂家和经销商都非常重视这款新车在福建区域的首次亮相,为此,活动首日上午经销商在现场举行了星朗福建区域新车上市发布会,吹响了开拓福建市场的号角。这款承载了超越一般商用车的舒适性和实用性,以及超高性价比的新车果然不负众望,上市首日便成为现场最具人气的明星车型,引来大批现场观众的关注,也为经销商带来不错的销量。

  活动第二天,广汽吉奥现场销量在前一天基础上迎来爆发式增长。短短两个小时里,喜讯一个接着一个传来。销售顾问刚刚带着成交的顾客来到组委会工作区进行抽奖登记,没过多久,同一个销售顾问又带着新的顾客过来了,就连组委会工作人员都发出惊叹:"你们卖的太好了,连续几个来抽奖的都是你们这个品牌的。"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