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BJ40参数曝光 配分时四驱系统/预售20万!

2013年11月15日15: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北京吉普BJ40的参数配置,新车将搭载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还配备有分时四驱系统,并可选装异形行星齿轮式后限滑差速器。另外BJ40还配备快速拆卸式车门、可拆卸式硬顶。

  北京吉普BJ40的车身尺寸为4350mm*1843mm*1834mm,轴距为2450mm。最小离地间距210mm,接近角为37°,离去角为33°,纵向通过角24°。

  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前配备双横臂独立悬架、后配备五连杆非独立悬架,并使用全轮盘式液压制动系统。轮胎规格为P235/75 R16,另外还可选装245/65 R17。

  主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分时四驱系统,配备FRP可拆式硬顶、防滑杆、行车自动落锁/熄火解锁、碰撞后车门自动解锁、遥控钥匙、防炫目车内后视镜、前排双安全气囊方向盘音响控制/MP3-Radio、仪表盘综合信息中心、越野仪表、倒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BJ40搭载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5千瓦,最大扭矩为217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北京吉普BJ40已确定于今年12月28日在北京上市。而其售价据之前报道的消息来推测,预计将达20万元。另外,BJ40的改装版也将同步上市。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BJ40

满意度:---
北京BJ40

指导价:12.98~16.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9~10.9L/100km
图:2390张  文:68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