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业主拒缴车位管理费 车辆被物业禁入小区

2013年11月17日09:0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常鑫

  京华时报讯(记者常鑫)11月13日晚9点多,海淀区金沟河东路停有10多辆汽车,造成道路拥堵,车辆无法通行。据了解,事因金和嘉园小区业主拒绝缴纳车位管理费,被物业禁入小区。业主们称,小区物业曾以“政府规定”为由要求收费。

  海淀区发改委表示,未曾有规定要求物业公司收此费用。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当晚9点多,金和嘉园小区西南门外有车停泊,“车越聚越多,最后有10多辆都停在小区门外,把路彻底堵死了”,不久后,交警赶到现场进行调解。

  据小区居民周先生介绍,物业以“政府规定”为由收取每月70元的车位管理费,“但根本没和我们商量,也没告知规定的具体内容”,故很多业主不予缴纳,事发当天,物业就禁止未交车位管理费的车主开车进入小区。当晚经多方协调,物业才允许业主开车进入。

  对此,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以“经理不在”为由拒绝接受采访。

  海淀区发改委价格管理科表示,未曾有规定要求物业公司收取费用,因业主已购买车位,如物业有收管理费需求应同业主商议后才能决定。

(责任编辑:杜纪栋)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