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东京车展抢先曝:丰田推出Aqua系列概念车

2013年11月18日01: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在即将到来的43届东京国际车展上,丰田将推出Aqua系列的衍生车型,事实上,Aqua其实就是普锐斯家族中的小型车普锐斯C的日本名称。本次东京国际车展丰田公布的Aqua系列包括Aqua G、Aqua Air以及Aqua Cross三款车型。

  其中,Aqua G是一款主打性能的混合动力车型,全车通过进攻性十足的包围套件打造了一副小钢炮的轮廓。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上大嘴的造型被进一步深化,保险杠下方的扰流唇则通过车身同体色的设计和格栅区别开来。

  Aqua Air同样是一款主打性能的混合动力小车,只不过相比于普通版本的Aqua,双门敞篷设计的Aqua Air显然更具有玩乐气息。相比于同样主打性能的Aqua G,Aqua Air在外观上也更加俏皮可爱。而为了营造出Aqua Air的年轻化气质,丰田还为它配备了粉红色的外观。

  相比于运动性能化取向的Aqua G和Aqua Air,Aqua Cross则定位小型跨界车型。所以它拥有了更高的离地间隙,为了彰显其跨界形象,Aqua Cross概念车还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包裹全车的黑色护板,让Aqua Cross呈现出一种可爱又粗犷的特殊视觉效果。

【Aqua Air】

【Aqua G全黑的内饰】

  内饰部分,三款小车都在Aqua的基础上通过配色以及饰板的变化来打造符合自身定位的内饰风格。Aqua G全黑的内饰和它高性能的运动定位密不可分,Aqua Air车身同体色的内饰饰板则非常可爱。Aqua Cross则是前卫、年轻率性的设计取向,包括座椅、中控台饰板以及内饰的缝合线都采用了荧光色系来点缀。

【Aqua Cross】

  此次东京车展推出的三款Aqua概念车将延续普通版本Aqua的车身,轴距依旧保持为2550mm。动力系统沿用普通版本Aqua的1.5L直列四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54千瓦,最大扭矩113牛米,搭配45千瓦动力输出的电动马达。于这套动力系统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