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北汽明年推出两款绅宝新车 注重电商销售

2013年11月18日08:05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10月份,北汽绅宝E系列、威旺等产品总销量首次超过2万辆。北汽股份副总裁梁国锋和北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宇介绍,北京汽车用了两年取得了上述成绩。根据计划,明年北汽还将导入两款绅宝新车,销售网络将突破420家。

  记者:你们跟其他自主品牌的区别在哪?

  梁国锋:北京汽车跟传统的自主品牌不同,我们整体收购萨博之后,基于萨博平台上面所有的知识产权、技术标准、实验标准、供应商标准,平台标准的基础来拓展我们自主品牌。我们在开发一个产品过程中,可以把人家犯过很多错误或者走了很多弯路可以规避掉,因为我们的平台在可靠性控制、质量控制等方面有很高的标准。

  记者:今年的目标和明年的计划是什么?

  梁国锋:北京汽车今年的目标是19万辆,到现在接近14万,后面还有5万辆。明年年初,第二款车要出来了,绅宝D50。这款是A级车轴距2650;明年下半年我们还有一款绅宝D60。

  记者:在销售渠道上如何保证?

  梁国锋:到今年年底,预计轿车大概160家网络,微车260家网络。

  记者:近年来随着网络的发展和流行,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尝试在网上销售,北汽有何计划?

  刘宇:我们现在很注重电商的销售,从去年开始我们在网上开了品牌旗舰店。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