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4款昂科拉推都市运动型 售16.99万元

2013年11月18日18: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相关阅读:别克紧凑型SUV于明年亮相

  相关阅读:别克紧凑型SUV于明年亮相 剑指福特翼虎!

  别克的SUV车型线目前仅有两款车型,分别是中大型SUV昂克雷Enclave和小型SUV昂科拉Encore,而在传统的紧凑型SUV市场上,别克可谓毫无建树。不过目前一组测试车照片表明,别克全新紧凑型SUV即将为别克注入新鲜的血液。

  【测试中的别克Anthem】

  这款名为“Anthem”的中型SUV来源于在2011年上海车展亮相的Envision概念车。不过结合测试车的造型来看,这款概念车也仅仅只能称作别克进军中型SUV市场的一个信号。概念车上太多的设计元素将无法在这款量产的Anthem身上实现,虽然目前测试车仍然处于大面积伪装测试阶段,不过概念车侧面的大弧线肯定不会出现在Anthem上面,而概念车的前脸和尾部设计则有可能会成为Anthem的设计原型。

【别克Envision概念车】

  Anthem基于通用集团Delta平台的改进版D2XX或者是中型SUV平台Theta。目前Theta平台即为通用集团成熟的中型SUV平台。雪佛兰科帕奇Captiva以及Equinox均出于该平台。而Delta平台最出名的产品则为雪佛兰科鲁兹Cruze和别克英朗Excelle。考虑到目前SUV车型的轿车化以及潜在的混合动力SUV车型的需求,可以生产雪佛兰Volt的D2XX平台显然是新款Anthem的上选。

【测试中的别克Anthem】

  Delta平台可以搭配的动力系统非常丰富。从1.6升、1.8升、2.4升直列四缸自然进气汽油机,1.4升、1.6升、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机以及1.7升CDTI涡轮增压柴油机均是目前成熟产品。鉴于Anthem的车型尺寸,2.0升涡轮增压汽油机和2.4升自然进气汽油机将会是比较合理的选择,可以说,Anthem的动力配置与大家熟悉的别克君威颇为相似。Delta凭条同时是一款前轮驱动平台,因而Anthem是一台前驱为主的车型。Anthem肯定会有对应的全轮驱动版本存在,不过大家可能不能对其实际的越野性能抱有希望。

文本导航

  • 第2页:相关阅读:别克紧凑型SUV于明年亮相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昂科拉

满意度:---
别克昂科拉

指导价:13.99~18.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6.7~7.7L/100km
图:3568张  文:50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