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谁更实惠】昂科拉/逍客/传祺GS5/劲炫!

2013年11月19日00: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昂科拉逍客传祺GS5三菱劲炫是四款综合素质不错的城市SUV车型,其多功能的用途及良好的经济燃油性很契合老百姓务实的购车心理,加之相对合理的价格,使其成为了很受消费者热捧的车型。那么这四款车型养车成本如何?谁会更便宜一些呢?今天搜狐汽车用车频道【谁更实惠】栏目,就为大家展示这四款都市SUV车型的用车成本,供大家在购车、用车的过程中做为参考。

 

  1、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按三年行驶60000公里为准,以2013年10月即时油价为例,92号油价格作为标准,单价每升油7.83元/升。(以北京路况为例,参照车友油耗)

  昂科拉昂科拉是一款来自于通用全新入门级SUV平台的车型,也是最早将入门级SUV这个概念引入国内的车型。以别克品牌做后盾,昂科拉保持着较高的关注度,街头的能见度也不低。作为小型SUV市场的开拓者昂科拉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不错,而且小巧的车身摆脱了传统概念中SUV庞大笨重的身躯。

  2013款昂科拉 7.6L(1.4T 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昂科拉百公里油耗:7.6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83元*7.6升/100=35704.8元。

  逍客逍客东风日产以其智能化技术打造的首款真正融合轿车与SUV优势的智尚全能跨界车型,曾经取得连续五年销量领军欧洲的佳绩。而作为承担着东风日产重任的一款战略车型,逍客的表现可谓相当出色。逍客的外观运动时尚,操控准确舒适,加之较低的油耗很符合当下人们对SUV的要求,因而有着很大的市场。

  2012款逍客 8.2L(2.0L 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逍客百公里油耗:8.2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83元*8.2升/100=38523.6元。

  传祺GS5在自主品牌里,广汽集团算是后起之秀,其产品线并不算丰富,但是第一款车型传祺推出之后市场反响非常好,于是广汽又推出了目前最受市场追捧的SUV车型——传祺GS5。作为广汽乘用车旗下的首款SUV车型,传祺GS5有着时尚的设计和较高的配置,不过其市场定位使它要面对不少同价位的合资车型,因此市场压力还是很大的。

  2012款传祺GS5 9.4L(2.0L 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传祺GS5百公里油耗:9.4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83元*9.4升/100=44161.2元。

  三菱劲炫国产劲炫完全采用三菱的传统设计元素,很多细节和线条的设计都与三菱欧蓝德相似。最令人满意的就是贯穿前后车身的上挑腰线,尾部一直连接到LED光源的后尾灯,时尚感剧增。四驱系统也是这款车型的亮点。而国产后的劲炫不再让人望而却步,有许多年轻消费者也加入了购车团队。

  2013款三菱劲炫 7.5L(2.0L 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三菱劲炫百公里油耗:7.5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83元*7.5升/100=35235元。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昂科拉

满意度:---
别克昂科拉

指导价:13.99~18.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6.7~7.7L/100km
图:3568张  文:50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