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MINI COOPER详解 外观时尚/配置强大

2013年11月19日07: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全新MINI COOPER详解 外观时尚/配置强大

  【搜狐汽车 新车】全新一代MINI于11月18日(北京时间19日凌晨)在英国伦敦全球首发,随后19日、21日将分别于美国洛杉矶与中国上海亮相。新一代MINI外观变化较为明显,新一代MINI COOPER将配备一套全新的行人碰撞保护系统。新车起售价为1.79万欧元,约合15万元人民币左右。而 Cooper S 起售价则为2.38万欧元,约合20万人民币左右。

 

  【MINI COOPER全家福】

  MINI已经从上世纪60年代的实用、小巧和多功能性成功转型成为了年轻、时尚和生活态度的象征。在宝马集团收购MINI品牌13年后,MINI不仅从一个单一车型品牌发展为多款车型品牌,拥有了自己的敞篷车、越野车、跨界车,而且也从不列颠走向了全世界。

【全新一代MINI COOPER与MINI COOPER S】

  此次发布的MINI COOPER为MINI COOPER的第三代产品(注:为宝马集团实际控制下的第三代MINI COOPER)。MINI COOPER虽然已经发展到第三代,但外形依然还保持了众多源自Alec Issigonis爵士(即Mini车型的设计者和品牌奠基人)设计图下的元素。大家还是能一眼辨别出,这是一款MINI COOPER。

  新一代MINI COOPER任然使用了平直的车身侧面线条。而漆黑的A柱,隐藏的B柱,漆黑的车顶,甚至是倾斜角度不变的风挡和尾箱门,都传承了MINI COOPER的传统。此外,椭圆形的大灯、圆形的雾灯、使用工程塑料材质的轮拱、镀铬水箱面罩设计均符合大家印象中MINI COOPER的形象。唯一大变化就在于进气格栅,虽然新一代MINI COOPER仍就使用了分体式格栅,但中间漆黑的保险杠让人有一种“大嘴”的错觉。总之,MINI COOPER还是MINI COOPER,变的是格栅,不变的是经典元素。

  与上一代MINI COOPER相比,这一代MINI COOPER可谓是更大更强更时尚。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MINI COOPER到底是如何更大更强更时尚的。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INI

满意度:---
MINI

指导价:18.50~38.50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3~7.9L/100km
图:10332张  文:220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