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福特锐界概念车将亮相洛杉矶 推混动车型

2013年11月19日08: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福特锐界概念车将亮相洛杉矶 推混动车型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福特旗下的一款中型SUV福特锐界也已经悄然到达换代的节点。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在本届洛杉矶国际车展上福特将亮相概念版的锐界雏形。

【现款福特锐界

  根据这份报道指出,全新一代锐界将采用福特全新的全球中级车平台打造并在2014年下半年推出。整车的设计风格将在采用欧化设计的基础上更多的融合传统美系车的造型元素,其中包括突出的进气格栅以及后掠式大灯。

【正在测试中的新款福特锐界Edge

  动力方面新一代锐界将搭载一台2.0L EcoBoost发动机和一台3.5L EcoBoost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79千瓦,后者最大输出功率272千瓦。同时还将推出一款2.0L混合动力车型。不过目前福特并未公布太多细节,相信不久之后将有更多新车细节曝光。

文本导航

  • 第1页:福特锐界概念车将亮相洛杉矶 推混动车型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锐界

满意度:---
福特锐界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8.9~10.9L/100km
图:2341张  文:8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