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3广州车展探营:CX-7领衔马自达众新车

2013年11月19日11: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2013广州车展探营:CX-7领衔马自达众新车

  【搜狐汽车 2013广州车展探营】2013年广州车展将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提前获得了马自达CX-7以及CX-9Mazda5等车型的探营实拍。

  从外观来看,国产马自达CX-7在外观上与进口版几乎一致,改为氙气大灯,配置有大灯清洗功能。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05/1872/1645mm,轴距为2750mm。

【马自达CX-7】

  动力方面,马自达CX-7国产之后,除了延续现有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还会增加一款2.3T发动机。这款马自达MZR DISI Turbo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实在海外版的CX-7车型上早有搭配,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380Nm,匹配一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实现百公里加速8.2秒,比起目前2.5L车型的12.5秒提速时间明显快了不少。

  另外2.3T车型还提供了四驱版本,装配AWD四驱系统,差速器可以将50%的发动机扭矩输出分配到后轮,从而更好的发挥其SUV的特性。

文本导航

  • 第1页:2013广州车展探营:CX-7领衔马自达众新车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CX-7

满意度:---
马自达CX-7

指导价:19.98~27.3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4~11.5L/100km
图:1264张  文:46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