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大众东京车展推Twin-up概念车 油耗1.1L

2013年11月20日1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3东京车展大众汽车近年来开始逐步发力节能车领域,在正式推出XL1量产版之后大众在2013东京车展上又发布了柴电混合版的Twin-up概念车。

  此次推出的Twin-up概念车基于大众微型车Up打造,外观上和电动版的E-up保持了高度的相似性,只不过简洁的前保险杠面罩上增加了为柴油发动机准备的进气口。动力方面Twin-up概念车搭载了一台来自于XL1的800cc双缸共轨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5千瓦,最大扭矩119牛米。与之匹配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14牛米,协调二者工作的变速箱为一台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电动机的动力源为一套8.6千瓦时的电池组,为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的则是一个33L的小油箱。

  在柴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加持下,Twin-up概念车百公里加速时间15.7秒,极速140千米每小时。百公里油耗仅仅为1.1L,二氧化碳排放量27克每公里。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125千米每小时,续航里程50千米。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