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本田全新S660迷你敞篷跑车 亮相东京车展

2013年11月20日11: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3东京车展】日本特有的K-car市场孕育了一系列的小尺寸迷你车,在11月20日举办的东京国际车展上,本田发布了S660小型概念跑车

  根据本田的消息显示,即将亮相的S660概念车将展示最顶级的敞篷K-car跑车。从外观上看,S660概念车更像是2011年EV-STER概念车的改进版。

  整车采用圆润宝马的线条来打造,短小的车身内仅能容纳两人乘坐。相比于普通车型要小一大截的尺寸让它看起来非常可爱,虽然还是顶着概念车的光环,但是从造型上来看S660已经拥有了极高的量产化可能性。

  动力方面,与之匹配的动力是一台0.66T三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48千瓦,与之匹配七速CVT变速箱。而整车的整备质量仅仅为900千克。

  根据本田的计划,2015年S660概念车将衍生出一款敞篷小跑车,这款小车将只对日本市场销售。高配车型甚至会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S660

满意度:---
本田S66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88张  文: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