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广汽丰田致炫20日上市 售6.98-10.88万元

2013年11月20日13: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3页 :相关阅读:第三代丰田Harrier配混合动力

  相关阅读:第三代丰田Harrier 高端SUV/配混合动力!

  丰田Harrier在不久之前已经正式公布了官方照片。而和雷克萨斯RX同根同源的Harrier也将成为新一代RX的雏形。日前丰田在日本正式公布了新一代Harrier的官方信息。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丰田Harrier拥有4720×1835×1690mm的车身尺寸,轴距2660mm。在丰田SUV序列中,Harrier的车身尺寸正好介于汉兰达RAV4之间。但是在自身产品定位上则通过高科技的配置和豪华的氛围主打高端中级SUV市场,这也就不难理解在海外市场它以雷克萨斯RX的名称销售。外观方面全新一代Harrier通过简洁帅气的前脸来勾勒科技感的前脸,整体相比现款RX也要更加精干。

  相比于现款的RX或者说现款的丰田Harrier,全新一代丰田Harrier最大的变化在于更加充满战斗气息的造型,前脸方面增加了黑色的大灯以构成整车前脸的侵略感,进气格栅尺寸和造型弱化,与此同时在引擎盖上增加一条亮条来构成左右大灯的相互呼应。与之匹配的前保险杠采用了大尺寸的下部进气口以满足发动机的进气量需求。

  动力方面:Harrier搭载了2.0L汽油引擎与2.5L混合动力两套动力系统。2.0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最大输出功率197牛米。与之匹配CVT变速箱,在驱动方式上则提供了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模式。高配车型所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则以通过一台2.5L汽油引擎和两台电动机实现,汽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12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10牛米。与之匹配的两台电动机分别位于前后桥,其中前部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75牛米,后部电动机最大暑促和功率5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142牛米。

文本导航

  • 第3页:相关阅读:第三代丰田Harrier配混合动力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YARiS L 致炫

指导价:6.98~10.4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2~5.7L/100km
图:2976张  文:241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