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东风标致301正式上市 售价8.47-11.67万

2013年11月20日13: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东风标致301正式上市 售价8.47-11.67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广州车展前夕,东风标致301于11月19日晚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L发动机,推出了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7-11.67万元。东风标致301是针对中国、巴西、俄罗斯等新兴市场而开发的入门级紧凑型车,与国内目前关注度很高的大众新桑塔纳捷达为同一级别

东风标致301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8.47
9.47
9.57
10.57
11.67

  外观方面:全新标致301整车造型充满了标致家族的特征,车标在引擎盖上用两条加强筋凸现出来,大嘴的造型设计和508非常类似,这样的造型设计为301的前脸赋予了一定的豪华感。大灯的造型则较为传统,配合扁平的车头营造出了紧凑车的灵气。

  内饰方面:国产东风标致301基本沿袭了海外车型的内饰设计,但细节上又有所不同。其中空调出风口,门把手等部分,由黑色变为银白色。这样构成的鲜明颜色反差更富视觉效果,也更显时尚。另一个不同的细节就是海外版上的放置于排档面板两侧的电动车窗按键被取消,转而设计到车门上。而且从图上可以看出只有驾驶员位置带有一键升窗功能,副驾驶则无此功能。

  配置方面:标致301高配车型配有自动空调ESP、ABS、四气囊、紧急制动辅助、ISOFIX、蓝牙电话、USB接口、AUX音频接口、泊车辅助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的EC5 1.6L发动机相比之前老款在动力及节油性上有了显著的提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6kW,最大扭矩达到150N·m(这款发动机未来也将搭配在C4L上),而与之匹配的是5MT/4AT变速箱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1

满意度:---
标致301

指导价:8.47~11.97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7.7L/100km
图:2030张  文:225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