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3广州车展探营:通用可无线充电车亮相

2013年11月20日13: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3广州车展探营】2013年广州车展即将开幕,目前搜狐汽车前方编辑已抵达展馆,并捕捉到了通用多款新车,其中包括在今年上海车展中发布的别克旗下全新Riviera概念车、英朗XT定制版、爱唯欧波普版等。

  全新Riviera别克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中正式发布,它是继2007年“Riviera别克未来”、2009年“别克商务概念车”、2011年“Envision 别克愿景”后,上海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设计的第四款别克全球概念车。这款全新Riviera概念车最大的亮点是:可通过无线充电。

  英朗XT定制版是由著名改装厂IRMSCHER打造的最新车型,新车造型设计大胆时尚,整体风格更加的运动。全新大嘴设计,让前脸更具进攻性。橘红色装饰线,沿车身一直延伸到前脸。起到了画龙点睛之笔,为新车增加了不少的运动感。

  雪佛兰爱唯欧波普艺术版车身的彩色人像来源于先期"年轻让爱有声有色"爱唯欧波普头像网络征集活动中,数百张国内年轻网友上传的自我肖像,搭配湛蓝的天空主色调,结合都市地标及跳跃身姿,体现了中国艺术家薛松对"自由驰骋"这一主题的独到艺术见地和高辨识度的艺术创作语言。

  除此之外,还有昂克拉1.4T都市运动版,英朗GT等多款热销车型也都出现在展馆里。另外之前传闻的改款科鲁兹目前已经确定,无法参加本届广州车展。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英朗XT

满意度:---
别克英朗X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7.4L/100km
图:2964张  文:368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