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保时捷Macan正式亮相 明年上市/约42.5万

2013年11月20日15: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保时捷第二款SUV车型Macan将在今日(11月20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进行全球首发。新车将于2014年4月上市销售,起价43,300英镑(约合人民币42.5万元)。2015年Macan有望在上海大众进行国产。

 

  根据之前的消息,Macan将率先推出三款车型,两款汽油机车型以及一款柴油机车型,分别为Macan S、Macan Turbo以及Macan S Diesel。

  Macan车长4675mm,车款1923mm,车高1628mm,轴距为2807mm。车身三大尺寸与现款奥迪Q5差别不大,轴距更是与Q5完全一致。因此可以确定,MacanQ5出自同一平台,即MLB平台。Macan各车型车重在1898至1947公斤之间,相对奥迪Q5有小幅增加。前悬架形式为双A型叉臂,后悬架为多连杆。行李箱容积500升,在翻折后排座椅的情况下为1500升。

  动力方面,Macan S Diesel采用的3.0升V6 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190千瓦),最大扭矩580牛米,不出意外的话源自奥迪的Clean Diesel机型家族。按照配置表,Macan S采用了3.0升V6缸内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250千瓦),最大扭矩460牛米。Macan Turbo则使用了3.6升V6缸内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294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

  Macan各车型均可搭配PDK双离合变速器,有可能会有6前速手动变速器作为选择,其中PDK变速器具有收油滑行功能(不同于N档溜车)。对于未来的动力系统,笔者认为极有可能会有一款Macan S Diesel Hybrid柴油混合动力系统或者Macan S E-Hybrid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Macan三款车型均配备了电动助力方向机、Sport运动模式选择、制动能量回收、胎压侦测、PSM车身稳定系统、电子驻车制动以及Auto Hold功能。按照车型不同,偏运动的Macan Turbo使用了PASM保时捷主动式底盘管理系统,并且可能会有PCCB复合材料制动盘等作为选择。优秀的底盘调教配合强大的动力,Macan S 0-100km/h加速时间为5.5秒,最高时速可达254km/h;Macan Turbo 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最高时速为269km/h。

  保时捷Macan将会在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并且可能会出现在随后的广州车展。保时捷Macan将会在保时捷位于德国莱比锡的工厂投产,这款小型SUV的量产进一步丰富了保时捷的生产线,并且会吸引更多年轻以及女性群体,可谓是一款非常重要的战略性车型。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Macan

满意度:---
保时捷Macan

指导价:58.80~9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9.9L/100km
图:4239张  文:5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