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讴歌NSX亮相东京车展 外观造型霸气十足

2013年11月20日2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3东京车展】2013年11月20日东京车展正式开幕,讴歌正式发布了NSX车型。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颇为动感的设计语言,长条状前LED大灯在与大尺寸进气口相组合后更显霸气。此外,新车尾部的造型设计也很有特点。

  这一代NSX将使用一台3.5L V6发动机(是否是配有EarthDream技术并没有被透露),现在也无法猜测是否与现在使用的J35Y 3.5L V6发动机相同。但可以确定的是,新款NSX将会采用电机作为辅助,并采用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一套新的Hybrid-SH-AWD将会出现在NSX上,笔者猜测其搭载的电机将会驱动前轴两轮,至于电机数量应为2台(以实现更自由的扭矩分配),而传统动力系统将用于驱动后轴(预计将搭配在RLX上使用的相同差速器总成)。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