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企业新闻

广丰笃定30万销量收官2013 致炫谋7万辆

2013年11月20日21: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欢欢

  2013年11月20日,广汽丰田重启“小型车战略”后的首款车型致炫宣布售价6.98万起。在随后的媒体沟通会上,广汽丰田总经理小林一弘和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接受了搜狐汽车的采访。李晖将致炫定义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家庭的第二台车”,“还未上市,致炫已经获得万台订单,”不俗的成绩让李晖对致炫充满了信心,他表示,“明年致炫的目标是7万辆。”

 
  同时,李晖透露“今年广汽丰田将踏上30万辆的新台阶,这个成绩得来不易,令我很欣慰。同时也使得经销商团队士气大振。”

  致炫与凯美瑞并线生产 广丰发力小型车

  李晖认为,广汽丰田眼下正处于小型车的发力时期,通过致炫,广汽丰田将探索新的营销方式,以期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6.98万的起售价或许令致炫的不少竞争对手倍感压力,“致炫虽然价格亲民,品质却不输中高级车。因为致炫与凯美瑞共享生产线,经由331台智能机器人检测,可以说致炫具有同级车里最高的性价比,足以撼动竞争对手的地位。”李晖如是说。

  致炫定位“跨级时尚大两厢”车,以80、90后为目标人群,小林一弘希望广汽丰田借由致炫实现“年轻化转变”,开拓凯美瑞汉兰达以外的年轻客户群。小林一弘还透露,“丰田总裁丰田章男非常关注产品外观设计,他上任后,在此方面做了许多新的尝试,致炫便是丰田章男尝试改变之后诞生的第一款产品。大家可以看到,致炫的前脸相比丰田以往产品有了很大变化。”

  此外,为了迎合年轻族群的消费习惯,广汽丰田未来将在网络营销方面加大力度,因为“年轻人获取信息的渠道大部分来自网络。”

  按照广汽丰田此前规划,到2015年将达到50万台的销量规模,其中中小型车Small-low和Small-high所占的比例将达到40%甚至更高。因此,2014年,广汽丰田还将推出一款偏中小型的中级车。

  现阶段混动车最适宜 广丰也将发展纯电动车

  小林一弘认为,眼下“既环保、技术又成熟的是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车就目前而言,还存在很多技术硬伤。未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趋势应该是“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最后一个阶段是清洁能源汽车。”

  2013年4月上海车展广汽丰田发布了自主品牌,并展示了该品牌的第一款车型--EV 电动概念车。李晖告诉搜狐汽车,“纯电动方面,其实也是广汽丰田未来努力的方向”。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