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丰田JPN Taxi亮相东京车展 搭载混合动力

2013年11月21日08: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3东京车展】全球最有特色的出租车恐怕非伦敦出租莫属,在本届的东京国际车展上,丰田发布了旗下的概念出租车JPN TAXI Concept,整车以厚重的伦敦出租为原型加以优化改造而来。相比于传统的伦敦出租,JPN TAXI Concept的LPG液化石油气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动力系统更加具有科技元素。

 

  外观方面,JPN TAXI Concept和伦敦出租拥有着极高的相似度,4350×1695×1700mm的车身尺寸和2750mm轴距足以满足都市出租车通勤的需要。外饰细节在LED、镀铬配件、类金属饰板的搭配组合下,显得更具有现代感,方格状的大型进气格栅以传统的日本武士盔甲、木格纸窗为概念设计而来。整体巧妙的融合了高贵、典雅、复古与现代的元素,衬托出JPN TAXI Concept作为城市窗口的独特定位。

  车舱部份以米色系为主,并辅以棕和黑两大色系,同时多功能方向盘、卫星导航、计费表等同样赋予了厚重的科技感。对于后座乘客来说,平整的地板以及电动双滑门更方便上下车。此外大型天窗、车顶大型显示器等也极大的改善了整车内部的空间通透感。

  动力方面,JPN TAXI Concept采用了LPG燃料的混合动力系统,相比于汽油混合动力版本,LPG燃料的采用极大的降低了车主的运营车本,而混合动力的加持则降低了燃料消耗率可谓是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